"/>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33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108,中新合作学院在二号楼202室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学院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邓艺、辅导员沈文静担任比赛评委,学院2017级、2018级共18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由刘庭伊同学主持。

比赛中,18名学生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家乡的变化及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以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演讲,充分抒发了对于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巨变的自豪感,以及对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辽宁精神的感悟。最终,刘叶芊芊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赛后,高巍、邓艺就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分别做出点评,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刻理解新时代辽宁精神的内涵,能够从辽宁精神当中汲取力量,勤学笃行、学以致用、奋发有为,为辽宁实现新一轮全面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比赛是教育和激励大学生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有益实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努力学习、拼搏进取、立德成才的精神风貌,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