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系列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碰头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系列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碰头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900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机制,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在学期初分别召开各门外方引进课程的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碰头会,确保教学准备工作的顺利实施。碰头会均由学院教学办公室牵头,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配合召开。会议相应课程主讲教师、助课教师、教学秘书李博雅、北方项目办公室项目经理金德钰等共同参加,以确保学院的沟通机制顺利实行和新学期教学顺利开展。

2018831日,中新合作学院召开《材料强度II》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碰头会,课程主讲教师John Findlay、助课教师娄亚非、学院教学秘书李博雅,北方项目办公室项目经理金德钰及相关人员参与此次会议。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讨论课程编排、教室安排、实验室使用及助课教师工作职责,外籍教师John Findlay根据其课程内容对具体细节提出问题,并进行了一一解决。

201892日,中新合作学院召开《热力学与传热学》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碰头会,课程主讲教师Avinda Weerakoon,助课教师李玉柱,学院教学秘书李博雅,北方项目办公室项目经理金德钰及相关人员参与此次会议。会上,参会人员重点研究了该门课程实验课相关内容,对所需实验器材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同时对课表安排根据课程内容进行了更新与调整,以确保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