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第二批赴新西兰研修回国教师交流分享会

中新合作学院第二批赴新西兰研修回国教师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944

919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赴新研修教师交流分享会。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副院长张宁光、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第二批赴新西兰研修教师--张明、林静、周立彬、刘晶、第一批赴新西兰研修教师代表于靖博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宁光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分享了海外研修期间的收获和见闻,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详尽地介绍了奥塔哥理工学院的教学特色,并根据研修期间的所见所闻,结合学院教学的实际情况,分别就教学模式、考核方式等内容提出了自身的体会与建议,引发了与会者深入思考。

邓艺充分肯定了海外研修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五位教师的精彩分享,对各位教师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学院对于教师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未来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师资队伍的国际化发展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