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986

为确保外籍教师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本学期初,我院召开了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会。

  

914日下午2:00,《理论力学》课程的沟通会于202召开,主讲教师Robert Cooke、助课教师梁元博、学院教学秘书李博雅、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于承志参加了会议。在简单介绍学生的基本情况后,与会人员根据课程内容安排对课程表、教室安排及实验器材的采买进行了确认。同时,对于助课教师工作职责、教学要求进行了培训和细化,确保外籍教师教学的顺利开展。

  

下午3:30,召开了工程沟通与表达》的沟通会。主讲教师Ross、助课教师陈放、杨菂,教学秘书李博雅,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项目经理金德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时间安排,教室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对于由于课程内容导致的教室类型变动进行了再一次确认,并对考试安排等后续所需工作进行了布置。由于Ross是第一次来我院授课,会后,学院有关人员引导外教对相关教室、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对多媒体等设备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作为教学质量与保障体系的重要部分,中新合作学院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会做为学院的常项工作之一定期召开,旨在进一步保障外教授课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外教短时间内尽快熟悉教学设施,了解学生情况,保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授课的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