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第三批赴新西兰研修人员出国前培训会

中新合作学院第三批赴新西兰研修人员出国前培训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895

为加强学院管理、明确研修目的和任务,保证我院教师赴新西兰研修工作的顺利进行,827日上午,学院在2号楼202会议室对第三批赴新西兰研修教师进行了出国前培训,外国语学院张博、食品与工程学院丛海花参与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会由高巍院长主持。

会上,高巍对即将赴新西兰研修的教师们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实施赴新西兰研修计划的总体概况。高巍指出,从目前情况来看,学院实施新西兰外派研修计划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外派研修教师归国对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方式产生了促进作用。他强调,出国研修教师肩负着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与促进我院合作办学建设的双重使命。他希望老师们珍惜留学机会、努力学习、积极探索,争取在教学、科研与国际化交流等方面有质的提升,为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建设作出贡献。随后,对全体研修教师从行前准备、公务礼仪、外事纪律和防范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也为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研修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2016年学院启动第一批赴新西兰外派研修计划,目前已有两批共7人研修完成归国,此研修计划是合作办学项目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对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