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外籍语言教师口语教学研讨会

中新合作学院外籍语言教师口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822

824日,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语言教师口语教学研讨会,外籍教师Marcus,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中新合作学院副院长张宁光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张宁光主持。

会上,张宁光首先对外籍教师Marcus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校及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简要地说明。张宁光要求,外籍教师应认真准备教学内容,规范课堂教学积极丰富英语教学的内容,适当增加实用性与趣味性,尤其在口语训练中,应拓宽课程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加英语学习的成效,为学生出国做准备。

随后,张宁光就外籍教师Marcus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安排、教学内容等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对外籍教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回答,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为本学期英语口语教学做了良好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