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新双方教师英语教学研讨会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新双方教师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858

831日上午,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工程学院项目总监John Findlay、语言培训中心校长Aaron Blaker、高级讲师Avinda Weerakoon等一行人到访我院,并受邀与学院英语语言类课程授课教师展开座谈,座谈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举行。院长高巍、副院长张宁光及相关人员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张宁光主持。

张宁光首先介绍了学院英语语言类教学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及教学体会,表达了目前英语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语言培训中心校长Aaron Blaker分别围绕新西兰NZQA(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学位系统及新西兰语言中心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我院赴新西兰研修回国教师张莹、刘晶也分别就研修感悟对学院目前的教学情况提出了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英语语言类教学改革,提高中外合作办学的英语教学质量,使更多的学生英语水平能够达到新方入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