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48


928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宁光同志进行了以《立德树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为题的党课。之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黄群等3名同志和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认为,黄群、郑德荣等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杰出楷模,在他们身上集中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和忠于党忠于人民、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要立足本职、求真务实,主动担当、尽职尽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创造实绩。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陈求发同志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