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九次专​题学习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九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17


926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第九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陈求发同志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

与会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教师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当历史责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