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57


93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宣传部周纯玉副部长出席并督导会议,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会议。

会上,邓艺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她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契机;要在认领整改问题责任的基础上,强化责任落实,带领分管的科室,沉下心来逐项落实、逐条兑现,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从严检查和督导,把各自整改的任务细化到日到周到科室到人,加强过程指导和检查,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