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73


95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了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关于宗教工作的摘录,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提高正确认识宗教问题的能力的具体要求。

高巍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身体力行践行师德规范,做学生爱戴的“四有”教师。

本次会议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统一了思想认识,为今后深入推进学院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落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