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28


9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音主持。

会议首先由孙祥山同志进行了以《新时代思想之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题的党课。之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黄群等3名同志和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陈求发同志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视频。

在研讨环节,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认识:一是坚守政治立场,做忠诚于党的合格党员;二是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做清正廉洁的党员;三是坚决支持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对标先进人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五是以学生为本,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