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英语教学研讨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944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授课教师之间的交流,提前做好下学期的英语课程授课准备,中新合作学院于824日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英语教学研讨会,我院本学期大学英语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宁光主持。

会上,张宁光首先对学院学生英语学习情况及本学期英语课程安排进行简单的介绍,特别强调大学英语系列课程对于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英语基础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所有授课教师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增强课程间的关联度,并鼓励授课教师将雅思英语基本知识引入大学英语课堂,为学生出国打好基础。各位授课教师也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分别从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材选用等对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提出建议与意见。

此次会议营造了进取向上的积极氛围,明确了本学期英语教学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和英语课程改革提供了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