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喜获大连海洋大学“海邻杯”啦啦操大赛冠军

中新合作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喜获大连海洋大学“海邻杯”啦啦操大赛冠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55

521日中午,大连海洋大学“海邻杯”篮球啦啦操大赛决赛在篮球场举行。中新合作学院啦啦操代表队16名队员参加决赛并摘得桂冠。

赛场上,我院队员们在充满节奏的音乐中登场,他们身着蓝白色表演服,手执橙色花球,凭借默契十足、铿锵有力、活力四射的表演和新颖绝妙的动作编排,获得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和评委,最终以95.5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的冠军;同时,20174班王开宇荣获大赛“啦啦之星称号”。

本届“海邻杯”篮球啦啦操大赛共历时四个星期五个比赛日,我院的队员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克服了伤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训练,精心磨合,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不负期待,拿出了百分百的努力,用他们汗水燃爆全场,舞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