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科技园​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讲习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科技园​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讲习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48


74日下午,由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牵头,组织图书馆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科技园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共40多名党员在獐子岛教学楼106教室开展了“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讲习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太海进行了“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党课。党课由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王太海从“要有成为马克思主义者的意愿、要有追求真理的精神、要树立共产主义的信念、要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要自觉地运用马克思主义指导行动”等五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如何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并号召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与会党员们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为运用马克思主义这个“伟大的认识工具”解决现实问题提供了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