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59

72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洁文主持。

会上,顾洁文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强调了党的组织纪律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院长高巍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就讲话精神展开研讨。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准确把握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回答了新时代如何做好对外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教思想为指导的工作方向。大家表示,会后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学校各项对外工作,为我校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