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54


2018628日、72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先后召开了“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经历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三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查找问题,客观深入地剖析自己,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党总支中层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深化党性修养。

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效字以求,着力促进党员作风转变、重点工作突破、推进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