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04

 

为了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的629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旅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万忠墓,缅怀遇难同胞,重温入党誓词。
     
在展览馆内,同志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参观了文字、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回顾了遇难同胞用血的代价记录的那些惨不忍睹的历史片段,深入的了解了日军侵华暴行,更深刻的领悟到了“落后就要挨打”的含义。同志们表示,对于我们民族过去遭受的苦难和创伤将“永矢不忘”,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献身党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在党总支副书记邓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和激励党员恪守承诺、自觉奉献、不断进取,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