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31

 

为深入推进“校园先锋工程”,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得到发挥,629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走进旅顺口区光荣街道友谊社区,开展出国留学咨询服务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在友谊塔活动现场,党员们向居民详细介绍大连海洋大学出国留学项目以及出国留学的相关政策和办理程序,为社区居民热心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并发放了垃圾分类指导宣传单600余份。党员们表示,通过与社区居民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互动,能够及时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党员的作用发挥更加直接,也更容易被群众接受自己在服务群众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收获很大。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渠道,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激发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提升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


开展出国留学咨询服务



在活动现场设置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展板



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开展宣讲



参加本次服务活动的党员



参加本次友谊社区义务服务活动的20多家单位的党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