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新西兰外籍教师座谈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新西兰外籍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917

622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在2号楼202会议室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邓艺、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新西兰外籍教师Gerard QuinnRichard Nyhof、我校部分助课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巍院长主持。

会上,高巍肯定了外籍教师为项目教学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大家多为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建言献策。外籍教师从课堂管理、考核方式、学生学习、教学设施、助课教师职责、个人生活感受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新合作学院及北方项目办公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外籍教师的发言,针对教师们反馈的问题开展了讨论,并做出了答复与说明,同时就外籍教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新合作学院定期组织外籍教师座谈会,旨在及时了解学院新西兰引进课程的教学情况,不断调节教学过程,确保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保证了新西兰引进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