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成功承办大连海洋大学第五十期“蓝色讲坛”

中新合作学院成功承办大连海洋大学第五十期“蓝色讲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577

615日下午,我校第五十期“蓝色讲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及学校其他学院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期“蓝色讲坛”。我院特邀外籍教师Jacob Lotinga作了题为“浅谈英国的文化及社会生活”的专题讲座。

讲座过程中,Jacob老师分别从地理位置、建筑风格、饮食观念、语言与文化等方面,向师生们介绍了英国文化习俗。同时,他结合在英国牛津大学学习的亲身经历,介绍了在英国的学习生活,解答了学生们在英国留学教育方面的问题。Jacob老师的讲解图文并茂、生动形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蓝色讲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了学生的跨文化意识,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