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00


620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她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严格监督带头锤炼作风讲政德修政德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邓艺做总结发言,她表示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真诚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她向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吸取鲁炜、张杰辉案沉痛教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要坚持把班子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学院发展中发挥坚强的政治核心作用。三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着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