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座谈交流

中新合作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73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621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邓艺、副院长张宁光、辅导员沈文静一行四人走访了2号学生宿舍,并在2116阅览室与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高歌同学主持。

     交流过程当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围绕课程设置、教师教学、英语学习、早晚自习、宿舍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询问具体情况并详细记录,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院长高巍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对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解决落实,努力为全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