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96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13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讲,支部书记顾洁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邓艺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以及与马克思列宁主义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各阶段党的指导思想,详细解读了“四个伟大”的深刻内涵与相互关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不折不扣的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对于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