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40

518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辅导员沈文静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沈文静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7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做了发言。同学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使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大学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肩负着党和人民的历史重托。同学们表示,作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将来要出国学习,眼下更要以勤奋实干作为出发点,既要有远大的抱负,也要脚踏实地求学做事。今后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行动指南,锲而不舍地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邓艺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要求,勇担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