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优良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优良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30日,中新合作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从学风建设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具体举措等方面对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全体教师广泛宣传动员,结合学生实际开展相关工作。邓艺强调,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要正确分析和认识我院当前的学风现状,找出差距、查准原因、对症下药。要从规范教师教学过程、加强课堂及考试管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等方面入手,严抓日常管理,抓好课堂和宿舍两个阵地,推动学生良好学习、生活和文明习惯的养成。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发挥学生骨干引领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