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代表队参加“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I Foreign 英语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我院代表队参加“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I Foreign 英语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610

525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iforeign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于功志,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禹凤兰、王倩,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李明秋、韩国崇、顾兴明,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庆丰以及部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担任评委。相关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以及全校200余名喜爱英语的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校共选拔4支团体队伍和4名个人参加了决赛。我院选手经过前期初赛推选、学校复赛评审,以较大优势成功杀入决赛。

在影视剧比赛环节,由我院机械专业徐珍妮、张森林、王翰钊、刘叶芊芊、陈冠廷、王开宇等6名同学组成的“Hope Of Star”代表队表演了经典剧目《花木兰》片段。表演当中,他们用心诠释、忘我演绎,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终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新合作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在英文演讲比赛环节,来自我院20162班的张森林表现出众,以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流利的英文表述、机智的回答征服了现场的评委老师,最终以0.6分微弱之差,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王嘉驿获一等奖,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李一凡和水产与生命学院杨慧慧荣获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悉心选拔参赛队员,精选剧目,张宁光副院长亲自指导,组织参赛队员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用心打磨。在决赛前,大家克服了赛制调整的困难,团结一心,在赛场上绽放了属于中新学子的华彩!

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在戏剧表演中认识和理解多样共生的文化,体验复杂深刻的人性世界,开拓了视野,提高了文化鉴赏能力,进一步激发了英语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