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46


510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顾洁文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研讨过程中,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为大学生思政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顾洁文强调,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勤学善思、修德慎行,脚踏实地、以身作则,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专题工作会,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2018年度拟发展对象的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