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99


427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传达了《中共大连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关于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向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以典型案例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切实将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二要明确新要求,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带头接受监督。三要履职尽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把工作做细做实,齐抓共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