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组织我院学生开展出国前教育培训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组织我院学生开展出国前教育培训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54


418日,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在獐子岛教学楼511教室开展了出国前教育培训活动。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市场部经理培源以及中新合作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中,刘鑫、培源两位老师从出国前申请、出行准备、出国后的生活、学习、法律、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学习方面,针对学生们不同的英语水平,帮助同学们进行学习规划,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同时告诫同学们在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务必抓好专业课的学习。培源老师结合自己在新西兰的经历,讲述了种种有趣的文化碰撞,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一年后出国体验新西兰的学习生活,拓展国际视野。活动的最后,两位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为确保学生健康平安留学和更好的适应未来留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