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2017级素质拓展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2017级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62


418日,中新合作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在黄海校区运动场开展了室外团体素质拓展训练。本次活动在学院特邀的辽宁师范大学老师组织下进行。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首先,各班通过推选队长、组建团队、创建队名、确定队歌、口号等,初步建立了有效的团队协作方式。在教练的引导下,各团队进行了“黏口香糖”、“松鼠大树”等团队协作训练项目。活动过程中,大家合理分工、积极协作、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展现了中新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素质拓展训练是学院2017级“学长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与晨跑、趣味运动、学唱革命歌曲、内务评比等共同列入学院自训计划,定期组织实施,对加强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文明规范教育,使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