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86

2018419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2018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开展研讨。同志们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主要有三方面体会:一是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二是报告接地气,体现了鲜明的人民立场,提升了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三是报告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打好“三大攻坚战”,目标合理,操作性强,对基层贯彻执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不辱使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第三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学校“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推进会”精神、《大连海洋大学2018年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各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并对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