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所属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所属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13



411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所属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先后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之后,与会同志群情激昂,感到十分振奋,大家认为,习近平主席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也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的应有情怀,要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在学习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教育领域和老百姓利益密切相关,社会关注度高,人民的期盼也很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更加重大,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把准方向、明确遵循、忠诚履职,做到克己奉公、清正廉洁、情怀高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