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聚焦两会,筑梦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聚焦两会,筑梦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97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贯彻“两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大学生心系祖国发展、关注社会民生、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初,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聚焦两会·筑梦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观看了“两会”开幕式视频;开展了“聚焦两会、筑梦青春”主题征文比赛;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宪法修正案》的重点内容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聚焦两会筑梦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过程中,同学们畅谈祖国发展,了解国家民生大计,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团员青年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