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73

 

为了有效提高学生干部在智慧、沟通、协作、创新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49日,中新合作学院在2号楼202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在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带领下进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辅导员沈文静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随机分组基础上,在一定时间内完成了三个规定项目。“多元排队”考验了人际肢体语言沟通和反应能力;“心有千千结”将大家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从而达到思维上的创新;“哑人堆塔” 锻炼团队在无声的情况下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达成共识,团队分工协作,体验成功生产创意产品经历。

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是学院“培训工程”活动之一,每学期定期开展,有利于学生干部个人潜能的挖掘和团队精神的培养,从而不断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