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从“新”出发-新西兰访学分享会

我院召开从“新”出发-新西兰访学分享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63

328日下午,我院在獐子岛104教室组织召开了“从‘新’出发—新西兰访学分享会”。会议由我校首批赴新西兰研修教师张莹主讲,辅导员沈文静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莹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奥塔哥理工学院访学六个月的总体情况、新西兰但尼丁市的风土人情、奥塔哥理工学院的学生培养模式、校园文化、住宿情况、课余生活等,高度赞扬了奥塔哥理工学院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她以与学生现场互动的方式,从出国的思想准备、文化理解与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动手操作能力、实用生活技能等方面向同学们给出了建议。

张莹老师发自内心的分享体会给同学们带来全新的感受,引发了全体学生的共鸣和思考。本次分享会为学生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心理建设,增强自我管理意识,树立文化自信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