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80

312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会议,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活动,安排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高巍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谈话会议精神,对一年来与会各位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邓艺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方向,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学习教育、支部建设、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表率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与会同志认为,这次会议是一次廉政教育,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一次相互勉励、共同提高的过程。大家表示将继续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