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首届赴新西兰研修教师座谈会

我院召开首届赴新西兰研修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027


314日下午,我校赴新西兰研修归国教师座谈会在中新合作学院202会议室举行。首批赴新西兰研修教师张莹、宋金岩、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我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张宁光主持。

座谈会上,张莹和宋金岩两位老师先后谈了在新西兰研修学习和生活的总体情况,从新西兰高等教育现状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师生关系、教育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奥塔哥理工学院的教学助理(TA)制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在线教学系统Moodle的运用、学习成果评量方法、促进学生学习举措等与我校相关制度措施进行了客观对比,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高巍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组织项目教师赴新西兰学习研修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学改革、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位老师继续保持与外方科研人员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结合我校实际认真思考,进一步总结凝练研修成果,并在教学当中加以运用和推广,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