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219


201837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和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组织部长王正谱同志在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邓艺传达了2018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近期党员干部学习内容和督查要求,她要求与会同志,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重视和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