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71


2018124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社评论—“重整行装再出发”、《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之后,大家围绕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出坚定的信仰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历史担当,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在习近平新思想的指引下,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