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会

中新合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09

1221日,中新合作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工食堂二楼举办了2018年新年联欢会。中新合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和50余名中外学子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活动开始前,院长高巍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他回顾了2017年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果,展望2018年,他希望大家不辱使命,再接再厉。


整场联欢会以文艺表演、文化交流互动、游艺活动三个部分组成。在文艺表演环节,中新合作学院的舞蹈《我在春天等你》、国际教育学院俄罗斯留学生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在文化交流互动环节,各国留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国的新年传统,中国学生教外国留学生写中国福字、认识中国画、学唱中国经典歌曲、包饺子。在游艺活动环节,学生们通过编辫子、传递乒乓球、趣味贴五官、抢凳子、你比划我猜等游戏,快速的消除了陌生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每个人都沉浸在喜迎新年和乐融融的氛围中。




本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友好的互动交流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