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62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分别于12324日召开了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及反“四风”五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查找自身问题,客观深入地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同时能够从关心爱护同志的善意出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的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两个教工支部共评出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11名,无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