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33

125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宣传部副部长周纯玉出席并督导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会议。

 会上,邓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她汇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执行上级决议和请示汇报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和履行责任、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检视党性修养差距,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纯玉代表校督导组总结发言,她表示,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意见准,整改措施实。她向我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做讲政治的表率;二要做讲宗旨的表率;三要做讲担当的表率;四要做讲团结的表率;五要做讲廉洁的表率;六要做讲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