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249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18日,中新合作学院在獐子岛511609教室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学院2016级、2017级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沈文静主持。

辅导员沈文静结合2017版《学生手册》,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本科生考场规则与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结合具体案例,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提醒学生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建议同学们有针对性的开展期末复习,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同学们还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中新合作学院一直狠抓学风建设,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在学生中大力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理念,培养学生诚信品质,提升人格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