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行“新奥奖学金”签约仪式暨第二届“奥塔哥理工杯”雅思英语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中新合作学院举行“新奥奖学金”签约仪式暨第二届“奥塔哥理工杯”雅思英语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09

111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新奥奖学金’签约仪式暨第二届‘奥塔哥理工杯’新生雅思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教务处副处长于盛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明娟、中新合作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教师及中新合作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仪式上,高巍介绍了中新合作学院发展现状、教学目标和人才培养规划,向北方项目办公室在中新合作学院成立及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鑫详细阐述了设立“新奥奖学金”的初衷,强调了项目学生大学四年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不断挑战自已,抓住人生的机遇,拓展国际视野,实现个人理想。邓艺介绍了“新奥奖学金”评选办法,要求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随后高巍、刘鑫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新奥奖学金”协议书。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向获得第二届“奥塔哥理工杯”新生雅思技能大赛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