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曲建武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曲建武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27

110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两个教工支部分别在中新合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时代楷模”曲建武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两个支部以观看专题片和宣讲的形式学习了曲建武同志的感人事迹。曲建武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思政工作的坚守和对青年学生的关爱令与会党员动容。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眼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曲建武的高尚品德和大爱情怀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平凡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