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6

1214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洁文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高巍首先做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党课,详细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随后支部书记顾洁文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做了宣讲,阐述了报告主题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四个“新变化”的深刻内涵。

与会同志在听取党课报告后纷纷表示,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为国际教育事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