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国琛副校长深入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调研和专项谈话工作

张国琛副校长深入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调研和专项谈话工作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27

15日,张国琛副校长深入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谈话和调研会议。会议在中新合作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副校长张国琛、教务处副处长刘宪杰、纪委监察处王晋清及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琛主持。

会上,邓艺代表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汇报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巍汇报了国际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进展。

张国琛在听取了汇报后,对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一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鼓励党总支班子成员,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我校国际事业向前发展。最后,张国琛就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丰富政策理论,做学习上的有心人;三要严肃政治生活,做“两学一做”的坚定人;四要坚持率先垂范,做作风建设的带头人;五要严守党的纪律,做拒腐防变的清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