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17

1215日,中新合作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辅导员沈文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就十九大报告中一些新亮点新提法做了介绍,从树立党员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牢牢把握“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此次会议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奋斗目标与个人目标结合起来,学习新思想、践行新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