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49

    1220日,中新合作学院在獐子岛609教室召开了入党启蒙教育主题大会。中共大连市委党校韩占元老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辅导员沈文静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文静主持。

会上,邓艺向全体同学详细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暂行规定》,介绍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和发展程序,鼓励大家积极靠近党组织,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为实现全面发展打下基础。韩占元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牢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根基》为题,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精神内核及时代表现、大学生如何着眼当下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会议最后,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填写了《大学生入党情况调查问卷》,为下一步针对性做好学生入党教育工作打下基础。